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阳光可爱,学校给家长发奖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 通讯员徐小英)昨日,武汉市第二十五中学七年级组举行表彰大会,30名“阳光家长”喜获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状,孩子们还给他们献上了大红花。

  何谓“阳光家长”?该校副校长罗旋解释,2003年起,学校开始以“阳光少年”代替“三好学生”的评选,从“好公民”、“好学生”、“好子女”三个方面评价学生。“注意从这些方面来培育孩子的家长,就是‘阳光家长’。”

  七(2)班学生刘博成绩优异,礼貌待人,他的妈妈张晓珍昨日也获奖了。张晓珍介绍:她从不在他人面前批评孩子,保护了孩子的自尊;孩子每天放学回家,她都给他一个拥抱……她对儿子说得最多的话是:“你在妈妈的心中永远是最棒的!只要认真努力,你就会成功。”

  该校七年级年级组长高莉表示,评选“阳光家长”在于鼓励家长多跟孩子、学校交流,让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融为一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