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管十三大队捐助昔日实习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谈海亮 通讯员严进 实习生范绪锴)一名昔日实习生的病情,牵动了29位交警的心。昨日,省交警总队高管十三大队致电本报,委托记者将一笔捐款交付给湖北警官学院重病学子郑楠(相关报道见本报11月5日A04版)。

  前日,得知今年上半年曾在该单位实习过的郑楠身患重病后,高管十三大队党支部立即向全体民警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当天,整个大队29人,在短短10分钟内迅速捐款4450元。

  曾与郑楠在一个中队共事过的民警苏宏说:“郑楠这么年轻,就遭受病痛折磨,我们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到学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