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生纷纷伸出援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胡秋子 通讯员王迪)品学兼优的黄冈女大学生张莲峰身患白血病亟待救助,5日起,黄冈师院师生在校内为她举行募捐(如图)。

  今年8月底,张莲峰因身体不适到武汉协和医院住院,后确诊为白血病。24岁的张莲峰是麻城市木子店镇古城村人,父亲是一名小学老师,月薪仅千余元,母亲体弱多病,不能劳动,弟弟在华科大就读,张莲峰严重的病情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前期治疗已花费6万多元,都是东拼西凑借来的,后期做骨髓移植至少需要近40万元的费用。虽然家庭贫寒,她的父母仍不放弃一线希望,四方奔走为她筹钱。

  成绩优异、乐于助人的张莲峰牵动着每一位师生的心。5日,黄冈师院全体师生为她捐款,第一天累计募到善款2万多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