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辆停放有些乱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刘德荣(左)、龙春俊(右)在慈善超市 记者庞正摄

  迎检社区:硚口发展社区

  挑刺市民:龙春俊罗莉君(武昌东亭社区)

  同为无物业管理的社区,都是省市乃至全国的“典型”。昨日下午,和记者一道到发展社区“挑刺”的,便是武昌东亭社区党委书记龙春俊和副书记罗莉君。

  一路上,两位社区干部认真翻阅发展社区的材料,还在上面作了各种记号。

  来到发展社区,洁净的路面,整齐的建筑,宽敞的社区服务中心和活动室……令龙春俊不住地赞叹。

  “现在社区发展起来了,社区事务也交由居民自己管理,社区至今没有物业公司,居民不用交物业费。”发展社区主任刘德荣说,社区做大的决定都要通过居民大会,连社区里的路名都是居民自己取的。

  听完介绍,龙春俊再次走进社区细细察看,还是发现了问题:路边车辆停放有些无序,有碍观瞻。

  刘德荣点头称是。她说,社区居民的车辆停放还比较规范,但社区外面有个旧车交易市场,常有一些车辆为逃避那里的停车费,把车随意停进社区,由于安保队员不足,难以阻拦。她表示将会增加安保人员,加强外来车辆管理。(记者庞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