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投票逼近30万人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珍)特色社区投票火热进行中,目前,网上投票人次已近30万票,前三名仍是洪山金桥社区、洪山长江社区和黄陂油岗社区。许多没有参评的社区、市民也对此高度关注。

  江岸区四唯街袁家社区主任孙建云说,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每个社区都可以学习别人的优点和长处,为自己的发展提供借鉴。虽然袁家社区没有报名,但每天关注评选报道,并从中受益不少,一些居民还自发为优秀社区投票。

  昨日,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黄惠惠报名到江岸区坤厚社区“挑刺”。她说,社区好比城市的细胞,媒体关注社区,有利于“增强细胞功能”,促进城市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