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石一居民区发生塌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钟水林 芦爱梅)5日,黄石市西塞山区一居民区发生塌陷,相邻10户居民连夜被紧急疏散,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区位于该市新建二村197号,现场拉上了警戒线。塌陷洞口长、宽约0.6米,透过洞口,可以看到下陷处深达4米左右(如图)。居民杨春华家的屋角正好在塌陷区,上方就是他家的客厅,完全悬空。

  在塌陷区附近,有一个上千平方米的自来水公司蓄水池,事故发生后,成为威胁居民安全的隐患。该市自来水公司及时停用了该蓄水池。

  险情发生后,黄石市国土部门和西塞山区政府赶往现场,及时将10户16人进行了疏散和安置,并对灾害展开调查。

  房屋产权单位冶钢集团将对塌陷区居民进行转移,10户房屋将全部拆除,并对塌陷区进行充填。黄思湾街道24小时对现场进行监测,防止人员进入和灾情扩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