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佳电子”圈走数百万元后失踪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黄士峰)投资2万元,每周分红利1800元,3个月就能收回2.16万元。武汉的一些老人见钱这么好赚,拿出1万到60多万元不等的钱“投资”。当他们投入数百万元后,珠海的这家公司却失踪了。

  昨日,青山区的谢婆婆等人拿着40多份投资合同找到记者。去年初,他们经人介绍,认识了珠海大马英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佳电子)的总经理毛某。毛某称,该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他们若有闲钱投入公司,一段时间后不仅能拿回本金,还能赚到很高的利润。

  谢婆婆说,去年元月24日,她投入2万元,一周后,英佳电子便返利1800元;她又追加了4000元,一周后,对方又返利2160元……到去年3月8日,她投入本金22万多元,分得红利17万多元。

  见钱这么好赚,去年5-7月,谢婆婆的40多名亲友纷纷“投资”,总额达到270万元,但几乎所有的人得到两三次红利后,该公司就不再返利了。现在,该公司的人也不见踪影,他们只好向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报案。

  这些所谓的“投资者”,大多是60来岁的老人,“投资”的钱多是养老钱,而分得的红利又被他们拿去“投资”,几乎所有的钱都被英佳电子套住了。

  昨日,记者与毛某等人联系,发现对方手机已停机。

  武汉市公安局经侦处有关人士称,目前,从青山、汉口的几十名报案者提供的情况来看,英佳电子圈走的钱至少有300万元,他们正联手珠海警方调查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