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州一老汉“猪口逃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王德华 通讯员张继果 肖奇)出村时和野猪不期而遇,被咬住腿后与野猪搏斗半小时才脱身。5日,家住鄂州市燕矶镇青山村的六旬爹爹熊学春,被送到医院后得到妥善救治。

  据熊爹爹介绍,当日上午8时许,他从所在的青山村到燕矶镇上办事,在偏僻的乡间路上,与一头约100公斤重的野猪正面相遇。野猪将他的脚死死咬住,并将他掀翻在地。他用另一只脚蹬猪的下巴,并和野猪进行搏斗,约半个小时后,他在地上抓到石块向野猪打去,野猪才松口逃走。他的双腿被咬后流血不止,他忍痛走到一里外的龙山村亲戚家求助。

  据鄂州市优抚医院副院长彭新民介绍,熊爹爹被送到医院时,右脚跟肌腱被咬断,左腿腓肠肌被咬破,伤口很深,初步判断系野猪的獠牙咬伤。该院用2个多小时,给伤者做了肌腱吻合和肌肉修补手术。目前,熊爹爹的伤情稳定。

  鄂州市白雉山林业派出所所长艾国安称,从现场留下的脚印和周边村民的描述,熊爹爹系受到野猪攻击。警方接到报警赶去时,野猪已逃走。此地先后有两人被咬伤,分别被咬着腿和头。他说,野猪是受到攻击后才咬人的,路上碰到野猪千万不要招惹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