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始滞销杭椒找到销路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正恩 通讯员向继武)记者昨悉,建始县龙坪乡下棋棚村滞销的30多万公斤杭椒,经本报报道后,至昨已有7.2万公斤运往枝江一加工厂,并将继续运送。

  该村支书谭大洪称:“多亏贵报帮忙,虽说卖的钱不多,但多少给了我们希望。”10月23日,本报对龙坪杭椒滞销问题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恩施州和建始县商务部门负责人前往该乡,了解杭椒滞销原因,核查存量。枝江市田园食品原料加工厂看到报道后,厂长田明云与谭大洪联系,决定赶往该村组织收购。

  田明云实地了解后称,虽说杭椒存于田头时间久了些,但符合该厂加工的要求,与农户协商以每公斤0.40元收购,有多少收多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