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蔡、汉宜高速互通处隐患得到整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简希刚 通讯员李波涛)汉蔡高速公路通车后,汉蔡、汉宜互通处,因指路标识不明,引发多起交通事故(本报曾报道)。昨日,省高管三大队、汉蔡高速公路经营公司、楚天高速公路经营公司三方,组织相关人员完善交通安全标识,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据了解,5日下午,隐患整改会在汉蔡、汉宜互通处现场举行。省高管三大队负责人向两经营公司通报了该路段最近发生的几起事故,指出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是指路标牌内容含糊不清。随后,三方达成一致整改意见。

  昨日,三方人员将指路标牌内容进一步明晰,并在互通处增设警示爆闪灯、护栏反光条,互通处前方500米处,增加大型指路龙门架、减速振荡标线等,全面完善了该处交通安全标识。三方负责人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互通信息机制,消除交通事故隐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