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男子取走1.7万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俊华 佟建国)昨日,汉阳铁桥村的陶先生已通过警方,查出从他卡里取走1.7万元的人,他希望对方能将钱还回来。

  陶先生是铁桥村附近一家医药公司的业务员。11月1日,他在铁桥村的中国建设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了2000元给朋友,离开时忘了取出银行卡。5日,他发现卡丢了,到银行用存折查询,发现在丢卡的当天,有人分7次共取走1.7万元,卡上只剩下300多元,他当即报警。

  昨日,琴断口派出所的民警调看银行监控录像,看到排在陶先生后面的男子发现取款机里有卡,连续操作几次后离开。该男子约25岁,身高约1.7米,平头,偏胖。

  民警表示,该男子的行为属于非法侵占他人财物。陶先生说,相信取款人并非蓄意侵占,希望他能将钱还回来。陶先生的电话:027-6215359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