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荆门殡葬经营权收归国有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荆生 通讯员张清华)引起广泛热议的荆门公墓垄断经营问题经整顿后终获解决。记者昨悉,荆门公墓和殡仪馆经营权已被政府收回。

  此前,荆门市区唯一合法的青山公墓及仙逸殡仪馆被江西一公司独家承包,致价格猛涨,最高被炒到11万元(本报曾多次报道),非法公墓恶性膨胀至4家,并非法侵占山林。

  今年6月起,荆门民政、工商、林业等部门人员成立专班,将公墓及殡仪经营权收归国有,将未获资质的掇刀仙女公墓、东宝石莲公墓关闭。该市民政局称,收归国有后,荆门殡葬业将突出公益性质。上月底,青山公墓将价格调至800元至3万元不等,殡仪馆也降低了11项收费标准,降幅最高达5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