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谁捅的致命一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翟方)4歹徒将人捅死,但谁也不承认致命一刀是自己捅的。记者昨悉,5年前荆州一起故意伤害案,因最后一凶手归案而有可能面临重审。

  2003年10月30日晚,荆州市民李某骑车与张某发生纠纷,李某邀约杨某、罗某、冯某等人将张某的朋友唐唯淇(荆州唐吉诃德装饰工程公司原总经理)捅伤致死。

  案发后,警方抓获杨、李、罗3人,但冯一直外逃。2005年1月,沙市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对3人判刑11年。今年5月,唐唯淇家人查明冯某逃至上海,警方立即赶去将其抓获。

  唐唯淇被害的致命一刀是谁捅的?3名已被判刑的罪犯均不承认是自己,冯某如今也不承认自己是主犯。目前,受害者家属正申请法院重新审理,以明确主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