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品柑橘 真情满荆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俊华)9日上午,本报与湖北经视等多家单位策划举行的“万人品柑橘真情满荆楚”活动,将在中百仓储10处卖场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免费品橘。

  上月底以来,受四川旺苍县发生的虫橘事件波及,全国出现一场柑橘销售危机。为了消除虫橘事件对广大消费者的负面影响,重建消费者对柑橘消费的信心,湖北经视、楚天都市报联合省农业厅、荆楚网和中百仓储,特别策划举行“万人品柑橘真情满荆楚”活动,借以帮助我省橘农走出困境,促进柑橘市场回暖。

  活动组织方将在中百仓储珞狮路店等10大卖场设立免费柑橘品尝点,组织一批优质放心橘,邀请市民和湖北省、武汉市有关领导一起,于9日上午10点至12点进行品尝。省农业厅组织的专家,将于现场讲解柑橘病虫害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吃柑橘趣味比赛,组织有关单位和爱心人士现场认购。此外,活动组织方将邀请市民去种植园现场采摘品尝柑橘。

  附中百仓储十大卖场:水果湖店、唐家墩店、珞狮路店、古田路店、沿港路店、吴家山店、友谊路店、常青路店、首义路店、金凯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