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千读者积极诉说“不如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秦杰 实习生 费小方 费建威)进入政府 2009年“十件实事”征集第四天,近3000读者积极通过这个渠道,向本报诉说了自己身边的烦心事。

  香榭大厦281户平摊水费

  许先生家住香港路香榭大厦(拆迁还建楼),这里的住户面临着一个难题:281户共用一个水表,无论用水多少,甚至不用水,大家都必须交一样的水费。如今,大楼居民还欠着自来水公司数万元水费。

  许先生昨代表该栋楼居民表达了亟须解决的“不如意”:希望政府明年“十件实事”能够关注尚未解决还建楼及老居民区“一户一表”问题。

  个别农村小学电脑是“摆机”

  昨日,一位网名为“BOSS”的读者电邮本报:农村中心小学以外的其他小学计算机教室配置的电脑普遍陈旧,大多不能使用,只能当摆设,用教师们的话叫“摆机”。

  BOSS建议为全市计算机教室未达标的农村学校进行电脑升级。

  一市民连续被盗8辆“车”

  昨日,本报读者黄先生讲述了自己被盗8辆“车”的经历。

  黄先生介绍,以前自己骑自行车时,就不见了6辆。去年,黄先生换骑一辆3000余元的助动车也在开会时不翼而飞。随后,黄先生又换了一辆价值1900元的电动车,刚骑了一年时间,日前又被盗。报警后,仍如历次的经历一样“泥牛入海”。

  黄先生希望政府能够在2009年打击“盗车贼”。

  户口办了一年仍杳无音讯

  朱红梅2005年7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去年9月,她才去华师大将户口迁出,调入湖北省人才交流中心,交了所需要的材料及500元,办事人员开了一张发票后告诉她:“三个月以后来领取户口底页,就可以办理第二代身份证了”。

  三个月以后,朱红梅先后去了20余次,均被告知“户口还没有上上去,下周来”。后打听到自己的户口底页在中南路派出所,可该派出所工作人员说已将其户口底页打给了人才交流中心。

  但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坚决称是派出所没有将其户口底页打过去。如今,一年多时间了,朱红梅被两个单位抛来抛去,既不能办理身份证,又无法领取结婚证。

  1365720****:我是外地人,小孩十一岁了,各方面证件都办全了,可户口办了一年却总是叫我排着队等通知。

  希望读者继续积极参加市政府明年“十件实事”征集活动,说出需要政府解决的“不如意”——

  征集热线短信:15007191390;电子邮箱:whwbzjzx@sina.com;来信邮寄:武汉市建设大道760号武汉晚报政法部十件实事(43001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