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发改委批复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31  武汉晚报

  国家发改委批复开建

  宜昌至巴东高速公路

  武汉驱车5小时到巴东

  本报讯(记者 左洋)昨日,记者从省交通厅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获悉,宜昌至巴东(鄂渝界)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有望年底开工。

  宜巴高速起于荆宜高速的龙泉镇,途经宜昌市的黄花场、雾渡河、水月寺、黄粮、南阳、高桥,巴东县的溪丘湾、沿渡河,止于鄂渝交界处的巴东县刘家垭,与上海至成都高速公路重庆段相接,全长174公里,申请利用世行贷款的额度为1.5亿美元。

  工程竣工后,武汉至巴东全程均是高速公路,车辆从市中心出发,经绕城、武荆、荆宜,5小时内可到巴东,比现在节省5个多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