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B62439大客,快快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 肖娟)客车撞人后继续飞跑,一位热心车主见状驾奔驰车紧追不舍,追了几条街终于记下肇事车车号。昨日,警方敦促肇事司机快快投案。

  据方先生介绍,前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他驾自家奔驰车行驶至民族大道与南湖大道交会处的红绿灯前时,突然从后视镜中看到一女子滚倒在马路上,一男子则紧追着一辆疾驰的红色大客车。方先生马上意识到,这辆大客车肇事了。

  想跑?没门!方先生追了上去,追过几条街,终于在珞狮南路附近追上并看清了肇事车车牌号:鄂B62439。方先生还看到这辆客车车身右侧有明显的擦痕。

  由于公务在身,方先生停止了追击,并当即致电本报报料,希望查找伤者,为她提供线索。

  记者就此咨询了东湖高新交通大队,据查,确有这样一个报警,报警者遗憾地说未看清肇事车车号。

  目前,警方正加紧调查此案,敦促肇事车司机快快投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