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项学习成果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31  武汉晚报

  本报王丹妮 王建兵 鲁珊 陈开 等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 秦杰)昨日,市委宣传部和市记协联合召开“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奖颁奖会,庆祝第九个“中国记者节”。会上,市委宣传部首次颁发“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奖,武汉新闻界22名编辑记者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新闻战线及为党的新闻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老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全市新闻工作者在大事、要事、喜事及突发事件中展现出的良好状态、突出业绩和敬业精神。他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新闻工作中必须进一步深化“三项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新闻工作者队伍的整体素质。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堂林在发言中,简单回顾了30年来中国报纸转型情况,指出记者转型是当今社会不容回避的客观事实,提出转型过程中,应该抑制“低俗兴奋”,努力发现美好。

  附22名“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奖优秀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名):万强、方晓俊、王丹妮、王亚非、王建兵、王晓路、卢凯波、陈开、陈勇、李萌、张一玲、邹谨、周超、赵阳、涂洁、夏涤平、喻长勇、程开国、鲁珊、董晓勋、曾晶、熊凌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