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00户居民出行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31  武汉晚报

  

1800户居民出行困难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一场小雨过后,门前的水泥路一夜之间变成了一条“小河”。昨日,汉口丹水池街丹东社区一居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小区内逢雨必渍,一年多来1800户居民遭遇出行难题。

  昨日上午,小雨淅沥。记者在丹东社区看到,一条100多米的水泥路被污水淹没,最深处约40厘米,有的居民垫砖扶墙而行,走得小心翼翼。70多岁的王爹爹无法出门买菜,无奈之下只好搭乘一辆“麻木”前往菜市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担心污水流进屋子里,不少住户在门口用水泥或石条筑了一道坎。一名太婆称,要是下大雨,不少住户家都会进水。

  丹东社区居委会一工作人员介绍,受淹的水泥路是社区的一条“主干道”。一年多前,附近铁路施工时堵了排水管道,5个用于排水的鱼塘被填。此后,渍水便开始困扰社区1800户居民。居委会自费购买一台抽水机排水,但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居委会工作人员称,要根本解决积水问题,恐怕需要重建管网,但这需要大笔资金,他们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图为街道渍水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记者 杨涛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