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隆重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

  本报讯(记者 熊德壮)昨晚,四川省纪委召开大会,隆重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出席大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季桢参加大会。

  大会向在纪检战线工作30年的干部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请代表作了发言。会后,举行了四川省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暨廉政文化建设汇报演出。省市领导李崇禧、欧泽高、王少雄、魏宏、叶万勇、黄新初、李成云、徐季桢观看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