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工作者抗震救灾摄影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 李奕)昨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等单位主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四川省新闻工作者抗震救灾摄影展”在四川美术馆正式开展,将一直持续至12日。本次摄影展作为我省记者节系列活动之一,精选了200余幅新闻图片,分为“亲切关怀”、“面对灾难”、“生命接力”、“力克时艰”、“一线记者”五个部分,浓缩了抢险救人、群众安置、百日攻坚和灾后重建的抗震救灾全过程,生动诠释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参观了摄影展,并在摄影展留言簿上写下了“记者可爱,记者可敬”8个苍劲有力的大字。

  又讯 昨日,市女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50名女新闻工作者来到市消防支队,和市消防支队官兵,抗震救灾英模代表蒋敏、孙静共话特殊而难忘的地震经历。

  (记者 刘祎 摄影 金世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