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资源部部长考察成都灾后重建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张魁勇)昨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副部长汪民一行前往都江堰考察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并参观了我市灾后重建规划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魏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钟勉,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陪同考察参观。

  虹口乡的灾后重建吸引了社会资金参与。光荣村2组集中安置点工地上一片繁忙,徐绍史对着规划展板,向当地干部详细了解灾后重建有关政策、具体做法和进展情况;在综花村5组,徐绍史走进路边一处在建新房,与村民们热情聊起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对将来的打算,并祝福大家早日住进新家。向峨乡石碑岗村安置点,由市国土资源局对口援建,将于12月底完工,当地受灾群众将搬进新家过新年。考察完统规统建、统规自建灾后住房进展情况后,徐绍史来到蒲阳镇花溪村13组,这里景色怡人,部分村民选择在此原址重建,多套青瓦白墙川西民居主体已建好,正在进行房屋附属设施建设和室内外装修。考察中,徐绍史对我市坚持用统筹城乡发展的思路和办法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创造性地实施耕地保护基金等多项土地管理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市灾区群众自强不息奋力重建美好新家园的精神表示赞赏。

  下午,徐绍史一行还前往成都房产交易中心,参观了我市灾后重建规划展。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宋光齐,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全忠,副市长刘仆陪同考察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