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太阳大 早晨局部有雾

  本报讯(记者 田芳 摄影 谢辉)昨日成都市区一扫多日的阴霾,阳光明媚,最高气温回升到18℃。未来三日,市区仍将持续这样的好天气,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0℃,市民正好趁周末到户外晒太阳。不过,由于天气晴好,容易产生晴空辐射雾,成都地区早上局部有雾,请司机朋友谨慎驾驶,安全行车。7日9时11分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每年的秋冬季节交替,气候干燥、天气变化频繁,容易诱发一些疾病,专家提醒,这时应做好防病保健的准备。

  成都市区:今天晴转多云,气温11℃~20℃,南风1~2级;明天多云,气温12℃~19℃,南风1~2级;后天多云,气温13℃~20℃,南风1~2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