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茶叶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 刘富)昨日,省工商局公布了2008年3季度茶叶质量监测结果。该局对成都、眉山、雅安和自贡13家经销企业销售的40个批次茶叶质量进行了监测。经检验,27个批次合格,13个批次不合格。在不合格产品中,水分指标不合格率占7.69%,含花量不合格率占15.38%;感官不合格率占38.46%。省工商局正在对不合格经销企业进行查处。不合格商品包括:安徽天方茶业公司的普洱沱茶,商标“天方”,250g/盒,生产日期:2008年6月21日;成都崃山茶业公司的崃山毛峰(特种茉莉花茶),商标“崃山”, 100g/袋,生产日期:2008年6月10日等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