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轻易砍掉孩子的“希望”

  忠告:

  别让家长误区害了孩子

  “父母高孩子将来一定能长高”,“孩子个矮,别急,二十多岁还要冲一冲呢”, “现在不长个,以后会长的”。而现实情况恰恰相反,家长们都很惊讶:“为什么我们的孩子才13、15岁就长不高了?”。部分16-18岁孩子骨龄检测后骨骺线已是闭合,妈妈和孩子都哭了,专家介绍,家长们要科学知道孩子发育真实情况,不要想当然,定期CHN法骨龄检测,家长就明明白白了。

  告诫:到专业机构做骨龄检测

  笔者请教了检测中心的徐主任,骨龄不等于生理年龄,骨龄就是骨骼年龄,它可以精确的反映骨骼的生长空间和所处的生长阶段。骨龄检测早已在国家运动员,司法机构普及运用,孩子的骨龄检测但必须是专业机构(规矩拍片),专业人员(骨龄检测师),利用国家标准(CHN法)签定,明确孩子的成长潜力、成长周期的长短;了解孩子成长问题出在哪里!第二是请资深的专家为孩子实际发育情况制定科学个性化成长方案。警惕:骨骺线一旦完全闭合,孩子将永远失去长高的机会.提醒:6-18岁孩子应每年到专业机构做骨龄检测,发现问题及早解决。

  主办方特别提示:

  本周末(11月8日—9日)展望未来特邀上海多名专业人士,现场为孩子采用CHN法检测骨发育状况(骨龄),科学预测生长潜力,未来身高预测。针对孩子不均衡营养、矮个子基因、早发育等令人堪忧的问题,制定科学成长方案,并提供骨龄检测报告书。欢迎拨打预约咨询电话:028- 86667119(程主任)86665822(谢医生) (每天限60名)网上了解查询www.chn119.com也可QQ在线咨询:469879436

  检测地址:成都春熙路太平洋百货9楼(骨龄检测请认准展望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