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警实录:两人喝醉后,数千元钞票当街乱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3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出警时间:10月30日19时40分—20时10分

  出警人:营盘9号民警孟卫东、吴祥瑞、吕东

  10月30日19时40分许,正是下班高峰期,营盘9号的民警正在自己辖区巡逻,突然110指挥中心传来命令:建南汽车站唐槐园附近,两名醉酒男子当街扔钱,迅速赶往现场处理。

  营盘9号民警孟卫东讲述:

  接到命令后,我和同事立刻赶往现场,车刚开到唐槐园附近,就看到路中间围了满满一圈人,我们赶紧把车停在路边,跑了过去。

  挤进人群一看,只见两名三十多岁的男子互相抱着坐在地上,地面上扔满了百元钞票,两人语无伦次地说笑着。一名围观群众告诉我们,这两人是从旁边一饭店出来的,走到路中间后,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钞票,就往地上撒,嘴里还不停地喊着:“老子有的是钱,今天给大家发钱。”

  为了尽快恢复交通,简单了解情况后,我和同事赶紧把两人先扶到了路边,为防止丢钱,同事吴祥瑞赶紧把地上的钱都一张张捡起来。可没想到,吴祥瑞刚把捡起的钱塞进扔钱男子的手中,该男子却大叫着说:“老子给别人发钱又不犯法,不用你们管。”然后又将钱向天空中扔了出去,并一拳打在了吴祥瑞的身上,我立刻上前将他的手臂拽住。看到他已无法沟通,我强行将他们带上警车,随后吴祥瑞又第二次将钱捡了起来。

  最后,我们用警车将醉酒男子送到营盘派出所,经过清点,现场共捡回现金4500余元。

  将两个醉酒男子送到派出所后,孟卫东和同事又继续回辖区进行巡逻。挨了一拳的吴祥瑞说:“和这种喝醉的人是说不清理的,总算人和钱都没什么事。”

  本报记者 孙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