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警实录:夜见网友,16岁少女被捅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3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出警时间:11月6日零时10分—零时17分

  出警人:巡警5号民警朱建明、郭林波、李贵和

  11月6日零时10分许,巡警5号民警正在双塔西街、体育西路附近处理警情,突然接到报警,在体育西路南内环街路口,一名女孩被歹徒抢劫后捅伤,巡警5号迅速赶往现场。

  巡警5号民警朱建明讲述:

  因为当时我们距离现场非常近,接到命令后,用了不到一分钟就赶到了现场。

  一下警车我就看到,被抢女孩手捂着胸口倒在地上,鲜血不停地从手指缝间流出来,由于疼痛难忍,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呻吟。女孩右胸被刀捅伤,我们决定先赶紧救人,我和同事李贵和立刻将女孩抬上了警车的后座位,随后驱车向山医大一院赶去,三四分钟后,就赶到了医院急诊室门口,把女孩抬了进去。

  医生紧急处理后,女孩逐渐安静下来,随后我向女孩了解情况。原来,抢劫她的是3个男孩,是她的网友。她今年16岁,太原本地人,在重机厂居住,晚上是出来见网友的,结果刚见到网友没多长时间,就被“网友”抢走了手机并被捅伤。医生检查后,确认女孩没有生命危险。

  在这里,朱建明想提醒广大青少年朋友,特别是女孩子,网络是一个虚幻的世界,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千万不要轻信任何人。

  本报记者 孙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