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府领导咋分工看看这张表就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市政府领导咋分工看看这张表就知道
赵建才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

  上个月,郑州先后上任3位新副市长:孙金献、薛云伟、刘东。昨日,郑州市政府公布了“一正八副”的最新分工。

  ■商报记者 肖海丽

  李柳身

  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仍兼任市政府国资委主任,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综合协调发展改革、财税金融、国资监管、监察审计、劳动人事等方面的工作,联系市人大、市政协工作。与以前不同的是,“教育”也纳入李柳身的分管范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点项目办、郑汴产业带管委会也明确由其分管。

  穆为民

  负责城乡规划和城镇建设、交通、环保、土地管理等工作,与先前分工没有大的变动。

  王林贺

  仍负责“三农”及粮食、供销、计划生育、民政、军政关系等工作。同时,民族宗教也纳入其分工范围。民委(宗教局)、南水北调办(移民局)、台办明确由王林贺分管。

  孙金献

  负责工业、科技、安全生产、信息产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等工作。

  将分管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委、科技局、安全生产监管局、煤炭局、中小企业局、无线电管理处、信息办,联系工会、科协、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郑州分局、郑州电力监管办、烟草公司、电力公司。

  薛云伟

  负责对外开放、商务、会展、市场监管、食品安全、旅游、经济联络、市场建设等工作。将分管商务局、旅游局、盐业局、投资促进局、市场发展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出口加工区管委会,联系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管局、郑州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场管理公司、航空公司、石油公司、石化公司。

  黄保卫

  分工没变,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负责公安、司法、信访稳定等工作。分管市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消防支队,联系市中级法院、检察院、国家安全局

  刘东

  除了“老本行”体育,还负责文化、卫生、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工作。分管文化局、卫生局、体育局、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局、地方史志办、档案局、文化产业办公室,联系社科联、文联、红十字会。

  王庆海

  仍为市政府副市长,但此次没有具体分工。此前,郑州市政府决定免去其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