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郭富收)昨日,省委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工作汇报会举行,省委副书记陈全国强调,要把实事办好办实,在活动中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叶青纯主持报告会。各指导检查组汇报了检查指导工作情况。

  陈全国对前一阶段指导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重点做到“六个围绕”:一是围绕深化认识指导检查,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二是围绕搞好学习指导检查,增强加深理解的系统性。三要围绕深入调研指导检查,增强发现问题的客观性。四要围绕认真讨论指导检查,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五要围绕边学边改指导检查,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效性。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切实把提高认识、解决问题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要把实事办好办实,在活动中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六是围绕推动发展指导检查,增强经济发展的科学性。

  叶青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指导检查组要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深入一线、深入单位,抓好工作落实,研究解决问题,使学习实践活动在业已取得明显进展的基础上取得更新、更大的成效,为实现河南发展新跨越、开创中原新崛起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