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栏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买到的品牌手机,电池极不耐用,拿到该品牌的售后服务中心,却得不到满意解决;

  怀疑自己的手机是“黑手机”,但又找不到鉴定办法……

  遇到这种问题,你想到的首先是投诉,但投诉有什么依据?有没有一个单位能给出权威的第三方鉴定呢?

  中国泰尔实验室始建于1981年,由工信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设立。

  作为权威的第三方鉴定机构,泰尔实验室为消费者维权、为生产企业快速解决争议、为投诉部门和监管机构处理争议及市场监管提供权威的技术依据。截至目前该机构是国家级唯一的手机质量检验单位。

  从本周开始,河南商报家电通信部将联合中国泰尔实验室河南代理处设立《手机投诉站》栏目。消费者凡遇到手机质量问题和维权纠纷都可以联系本栏目,我们将通过专业的技术鉴定为您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本栏目每周为3名读者提供免费的手机质量检测。(商报记者 王席乐)

  栏目电话:0371-65866261

  栏目邮箱:xile5890581@163.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