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大:瞄准高水平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胡志强)作为我省第一批试点单位,针对高校这一实际,如何搞好科学发展观的学习,郑州大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切入点:“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步伐”。

  11月2日下午,郑州大学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将合作建设医院、小学和幼儿园。据协议规定,合作建设的小学、幼儿园将于明年9月1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医院将于2010年9月1日前建成并完成交接。这一合作平台的搭建,将包括郑州大学教职工在内的高新区居民提供良好的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也是郑州大学正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以人为本,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重大举措。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说,在活动中,学校党政班子提出要推进八个方面的改革,按照省委书记建设高水平大学要“真正抓出成效,推动郑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批示精神,加快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步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