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煤:全力应对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胡志强)平煤集团是我省第一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两家试点企业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平煤集团按照省委要求,在第21指导检查组精心指导下,紧紧抓住武装头脑这个根本、应对危机这个关键、破解难题这个核心,保证了学习实践活动有序进行,开局良好。

  当前,由于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增速明显回落。主要非煤产品包括焦炭、烧碱、甲醇化肥等市场发生明显变化,价格出现大幅度下滑,非煤产业经营困难,煤炭市场需求不足、走势低迷的状况也正在显现。集团党委把应对复杂经济形势作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的关键,要求全公司上下认清形势、充分估计风险。尽最大努力稳定产品价格,巩固市场份额。同时,深刻吸取历史教训,坚决守住防线,绝不赊销。同时按照“有保有压”的原则,全面审查各类项目。努力在本轮经济调整中实现新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