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接二连三“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金正日接二连三“露面”
这张视察军队的照片被指PS。照片中显示,金正日身后的影子和旁边两人的不一样

  11月2日:看足球赛,没具体时间和地点

  11月5日:视察军队,有“合影”为证 但照片被质疑有PS痕迹

  11月6日:观看演出,没具体时间和地点

  据新华社电 据朝鲜《劳动新闻》11月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观看了朝鲜中央艺术团体的演出,并要求今后继续大力创作和演出革命的文艺作品。

  据报道,金正日走进剧场时,观众热烈欢呼。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泰福、金己男,朝鲜劳动党中央部长张成泽等陪同观看演出。报道没有透露观看演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金正日在演出结束后祝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他说,最近朝鲜文艺工作者发挥智慧和热情,新创作了一批文艺作品,对发展主体音乐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这些成果说明,朝鲜劳动党的文艺方针是正确的,有生命力的。

  这是本月以来朝鲜媒体第三次报道金正日的活动,本月2日和5日分别报道了金正日观看人民军足球赛和视察军队的消息。

  另据报道,有人质疑,朝鲜5日发布的金正日视察军队并合影的图片有PS嫌疑。在照片中,金正日身后的影子是直的,而他两旁的人的影子则比较斜。

  之前的10月5日,有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日前往朝鲜金日成大学出席该校62周年校庆活动并观看了足球赛,这是一个多月来,金正日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朝鲜9月9日在平壤举行国庆阅兵仪式时,现年66岁的金正日没有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