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东西被发现弃车而逃想把车要回他谎称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开口就说:“没做亏心事”

  民警说:“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一男子在工地行窃被发现,丢下奔马车逃跑躲了起来。俩小时后,男子竟主动找上民警,谎称自己的奔马车被盗,结果被民警一眼识破。

  ■商报记者 刘鹏 报料人 韩冰

  昨日凌晨4时许,郑州市金水路与建业路交叉口一工地内的工人们大都还没起床。一辆黄色奔马车停在院内,几名工人指指点点。原来,刚才一驾驶奔马车的男子在院内偷电器配件,刚好被早起的工人发现。正在行窃的男子拔腿逃跑,躲进工地的暗处。

  特巡警四大队民警杭英旭、费新富赶到后,简单掌握了男子的体貌特征,并判断男子尚未溜出工地,便在工地前后两个出口分头蹲守。

  凌晨6时许,两位民警接到110指令,原来工地上有人报警称自己的奔马车被盗了。巧了!两位民警有点纳闷。杭英旭与报警男子约好见面地点后,报警男子迅速现身,男子的体貌特征与行窃男子吻合,但为稳妥起见,杭英旭假装向男子询问情况一探虚实。

  “他在撒谎,这是我的第一个反应,凌晨4点到工地办事,多蹊跷。”杭英旭说。

  “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男子随口嘟囔了一句。

  杭英旭一把按倒男子。“我根本没跟他说工地被盗一事,他说没做亏心事,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杭英旭判断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