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达人”带你领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艺术中心

  上演都市童话

  商报讯(记者 朱刚) 11月19日至23日,河南艺术中心将迎来自建成以来小剧场的首演,届时,将有七位“达人”用夸张的肢体语言为你讲述现代都市的爱情故事。

  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的首场演出为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该剧对复杂的成人世界进行了漫画似的展现,讲述的是部分现代人觉得日常生活乏味枯燥,于爱情、婚姻、家庭之中徘徊,追求不现实的忘年恋,没完没了的见网友相亲,并寄托于无厘头的爱情遐想的真情故事。

  河南保利管理公司业务经理周仁涛介绍说,该剧4个单元故事中有77种人、物关系,均由7位演员神奇地演绎,当别人的单元故事表演时,其余的“主演”则要脱下戏装,一身黑衣扮演这个故事里的配角,车上的乘客、路边的商贩、相亲的网友等等。更绝的是,他们甚至还要表演沙发、狗、电线杆、电视等多种道具,连各种环境声效也是演员现场模拟。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