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11月家电冲击波热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苏宁以“11月家电冲击波”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已全面启动。本周,苏宁电器将继续热推热水器和取暖电器,并强势启动洗衣机节、家电下乡、巩义店两周年庆典和九店联动的四大主题促销活动,届时多达两亿元的精品电器全线直降销售,进而引爆11月家电市场。

  大手笔之一:九店联动全品直降

  据悉,苏宁电器为了全面引爆11月家电市场,省城九大门店本周将首度联动,整合资源,共同祭出第一周家电盛宴。届时,包括二七广场3C+旗舰店、棉纺路旗舰店、南阳路店、文化路店、大学路店、兴华南街店以及郊县上街亚星广场店和巩义星月广场店都在庆典之列,共举“11月家电冲击波,全城联动大手笔”促销大旗,以全品直降续写辉煌;参加活动的品类不仅有11月8日启动洗衣节的冰箱、洗衣机品类,并且还囊括了彩电、空调、厨卫等大电器,以及手机、数码、电脑3C品类,堪比“满汉全席”。

  大手笔之二:满900元最高直降360元

  如今省城家电卖场堪称红火,星罗棋布。据了解,苏宁电器本周推出的主题促销活动对于其他商家来说也许只有艳羡的份,11月8日至10日期间购单品满900元直接降价50元~360元。消费者购物都有货比三家的好习惯,最后作出决定当然是谁家便宜买谁家的,谁家服务好买谁家的。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特别提示说,消费者这个月买电器时不妨到苏宁多看看;本周苏宁省城九大门店联手促销,除了在赠礼和服务上做足文章之外,其中最为抢眼的应该说还是价格优势,最高可以实现单品2000元的直降优惠。苏宁电器保证价格不高于同等卖场的情况下,在赠礼和服务上将进行更大程度的体现,比如购物满一定额度加赠超值礼品、“数字工程师”全程导购、收银绿色通道、第一时间送货、第一时间安装、第一时间回访等优惠政策和服务。

  大手笔之三:打折 大让 大礼

  据了解,苏宁电器除了推出全品类直降的促销活动之外,还将整合众多品牌的优势资源实行直接打折销售。比如,冰箱低至7折、洗衣机低至8折、50英寸彩电一款全城7.8折销售、手机新品两款9折销售,烟灶低至6折、厨房小电器低至5折、微波炉低至7折……预计这批打折资源将成为本周省城家电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R(陈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