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迷中三大板块具备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两市昨日总成交金额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45.1亿元,资金净流出约9亿元。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资金流入最多的银行、保险再次回调,而工程建设、建材由于短期涨幅过大,出现冲高受阻,部分资金进入同样受益于“国家计划加大铁路、公路建设投资”的钢铁板块,但数量不大。在这种环境下,针对资金净流入较大板块的龙头个股,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高抛低吸,是不错的选择。昨日的回调也印证了近期的行情仍属弱势震荡性质。继续关注 “国家计划加大铁路、公路建设投资” 受益板块如工程建设、建材、钢铁等。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券商、钢铁、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1.4亿元)、建材(+0.9亿元)。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煤炭(-1.7亿元)、农业(-1.6亿元)。(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