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投资不是为赚钱而是少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现在投资不是为赚钱而是少亏钱

  “现在的投资目标不是能赚多少钱,而是能少亏多少钱。”经济学家郎咸平11月5日表示。

  “这才是秋天刚开始,真正的经济严寒在明年。”对于即将到来的更加严峻的经济形势,郎咸平认为,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该改变投资态度。

  郎咸平坦言,现在的经济环境下,企业最重要的是做到控制风险,降低负债,保证充足的现金流。“好企业不是能赚多少钱,而是能在经历众多坎坷后仍不垮掉”。

  虽然近期针对楼市的利好政策频繁出台,但郎咸平并不认为此种救市方法可以挽回颓势,楼市与股市远没有到抄底的时候。(据《新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