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园区型实训基地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10月28日,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园区型实训基地——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正式开园。100余所高校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同日在位于昆山花桥的产业园内举行。

  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由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和安博按照国际软硬件和服务标准共同建设和运营,第一期投资近4亿元人民币,产业园整体竣工后同期容量超过5000人,是目前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园区型实训基地。

  “安博把培训的时间从8~12个月缩短到2~3个月,这种对于人才的培养会在昆山这个企业聚集的地方来完成,它会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个有机的组成部分,是地方人才战略的组成部分。”据透露,未来两三年时间内,安博将在全国建立五到八个园区型实训基地。G(张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