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项目,异域的美食,免费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创富召集

  有泰国的蚝酱嫩鸡咕噜饼

  还有法国的大薯条

  本周六上午有个试吃大会等你来挑项目

  商报讯(记者 沃林婀娜 实习生 郑雪)“我们研究了几款异域美食,可不知道如何打开市场。”郑州小伙赵遵华打来电话求助,他准备在本周六(11月8日上午9:30)召开美食试吃大会,吸引找项目的创业者。

  一次去北京出差,赵遵华品尝到了异域美食:泰国的蚝酱嫩鸡咕噜饼、薏米果仁咕噜糊、法国的大薯条……“可能我自己就是个喜欢吃的人,回来后便和几个朋友捣鼓,终于做出了成品。”赵遵华说,在一个家庭聚会上,亲戚建议做成美食项目,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异域美味儿,自己也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随后,赵遵华便在纬四路上开了一家餐饮小店。“生意很好,人多的时候连钱都顾不上接。”赵遵华说,虽然如此,但这离自己的目标还是很远。

  “我想招一些加盟商,扩大市场。”赵遵华说,因为自己从没有涉及过餐饮行业,所以他想通过试吃会的方式来寻求各方帮助。

  如果您是一位喜欢品尝小吃的读者,如果您本人就有餐饮小店,如果您是餐饮行业的营销策划专家,不妨打电话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60963336/66691092

  品尝会地址:郑州文化路财经学院对面五楼会议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