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缤纷大型产品展

  即将开幕

  您可曾见过多道菜肴层叠烹调,美味的四菜一汤可以同时上桌?您可曾亲身体验灰姑娘与白雪公主的蜕变过程?您可曾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全面的摄取营养?2008年11月8日,为期2天的“2008安利炫彩盛荟缤纷大型产品展”即将在河南人民会堂广场拉开帷幕。

  安利,将洁净与温馨、健康和美丽带到人们身边的使者,始终以多元化的优质产品与丰富多彩的品牌推广活动诠释“为您生活添色彩”的美好内涵。环保的理念、科技的工艺、人性化的购物保障不遗余力地服务着广大消费者。富于现代化美感的设计,姿彩万千的展示,鲜活互动的体验与济济一堂的优质产品,将安利(中国)的雄厚实力及旗下著名品牌的魅力与精髓完美呈现。

  震撼盛大的开幕式、千余平方米的展位、5大系列的180多款产品、数以百计的专业讲师阵容,一场荟萃视、听、味、触觉的全感官盛典期待您的参与体验。让我们探寻安利优质产品源泉,深切感受品牌传播上的深厚积淀与精粹。R(刘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