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触摸艺术的脉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触摸艺术的脉搏
触摸艺术的脉搏
触摸艺术的脉搏

  北方的城市大多时间给人以灰色调印象,而当一座黑底红花的曲美家具体验馆伫立在水泥丛林中,平淡如水的生活为之一颤,因为,刹那间我们的心灵被击中了。以后的日子里每每看到它,提及它,都带着一种骄傲的印记。

  走进曲美家具北京总部,循着曲美家具设计的足迹,直抵家居艺术的源泉。

  ■商报记者 何玲 张维东

  这把椅子你只能看不能买

  在体验消费盛行的今天,在任何一家大型集纳式家具卖场,视线所及之内的展品,只要喜欢都可以掏钱买走。而在曲美家具体验馆则不完全是。

  曲美家具北京体验馆入口最醒目的地方展览着两个奇特的凳子,简约到就像一块儿柔然的木料手工弯曲而成,然后仅仅用两根细钢丝固定而成。可是,它在灯光下,竟然散发着出奇的光芒,凳面上优雅的弧度,侧面看修长的线条,都让人着迷,坐在这样的凳子上,立刻就有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优越和自豪感。

  可是,这个凳子不卖,只供展览。正如世界上很多奢侈品的诞生,不是为了让某个人消费,其实,更多时候,它们是在点亮凡俗的生活。

  虽然不能拥有这把椅子,但是可以拥有椅子的设计者汉斯的其他作品,比如曲美著名的C3椅子,椅子的靠背尊贵典雅如同绅士的燕尾服。国际设计大师的思想火花体现在曲美家具的每一处细节,由设计给生活的惊喜甜蜜,就像一罐巧克力糖,让你永远期待着下一颗的味道。

  深谙中国文化的国际设计联盟

  曲美是国内最早牵手国际设计大师或设计联盟的品牌,经过十余年的沟通、探索、沉淀,不仅曲美家具成为通向世界时尚家居的载体,在曲美家具的带动下,这些国际设计大师也深入中国人的生活,他们会幽默地说“来一杯绿Tea”,他们拥有了一双敏锐的发现中国美的眼睛,在中国、曲美、国际化的裙带中,舞出无可代替的精彩。

  和曲美家具合作的设计师都带着耀眼的光环。汉斯,是丹麦唯一享受国家津贴的设计师。汉瑞克·邦纳利克,是丹麦建筑设计的新一代领军人物,曲美的经典空间系列就出自他的设计。

  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鹈鹕设计所也为曲美家具带来诸多惊喜。比如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IQ”办公家具设计理念,开创了中国第一代“SOHO”小型家用办公系列家具。

  曲美“艺空间”沙发是“P&P”组合的杰作。长方形的底座,上面随意摆放着类似于中国传统虎头鞋的靠背,你可以说它是沙发,你也可以说它是一张床,因为你怎么整饬它,摆放它,都很有型,很有味道……

  纯净的慢生活让你享受家庭

  家具服务于生活。我们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一千个人可能有一千个答案。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说,牵手国外顶级设计师,让曲美已经超越了家具的范畴,曲美家具在中国引导的是一种健康家居生活方式。

  国外设计大师的家具创作灵感均源于大自然,简约质朴的生活原则。或许因为在那高远纯净的天空下长大,在欧洲设计师的眼睛里,生活是简单的、可爱、跳跃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场亲近大自然的游戏或旅行。曲美家具也是如此,徜徉其中,你会看到树木大地的色泽,嗅到阳光照射在青草地的味道。

  中性家具是曲美的一个标签,我们既能体会到中性设计的简洁有力,同时在柔和的线条与多样化的色彩风格中,真正放松我们的身心,这就是曲美家具兼顾功能性与艺术性的一种境界。

  推开家门的那一刻,抛却扰乱身心的繁杂,走进曲美家居的纯净空间,跨入慢生活,和家人一起,品味我们宝贵的相处时间,曲美家具已经为您营造好了。

  曲美家具也能打7折?

  11月8日~16日,曲美家具隆重举办进入郑州18年庆典活动。一直价格坚挺的曲美家具居然低至7折。此外,还有“买多少,送多少,另有新品特惠”的活动,据打探,一些刚刚上市的新品也有特惠抢先体验价。

  曲美河南区负责人介绍说,回首过去18年曲美的发展历程,作为见证人,他感慨颇多,曲美在河南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那么多消费者的支持。尤其是紫荆山路体验馆的建立,更是得益于中原人的厚爱。追求完美高品质生活的曲美会在未来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点缀更多中原家庭。

  据记者打探,此次活动的主要产品有:客厅系列(7折);餐厅系列(餐桌7折,餐椅买两把送两把);卧房系列(床、衣柜7折,床头柜买一送一);书房系列7折。具体优惠信息请进店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