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半球鞋业大腕相中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俩月光顾5次,周口建厂意向强烈

  商报讯(记者 齐亚琼)在金融危机等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开始转移原本设在沿海地区的加工厂,转向河南。

  昨日,美国玮伦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tthew Rubel(卢布尔)先生一行12人来到我省,对河南进行投资考察。这已经是该集团第5次光顾我省,该集团最早一次考察我省是在今年8月。虽然没有签订投资意向,但省商务厅有关人士认为,该集团的意向已经十分明显,他们落户中原的首批加工厂选在周口。

  美国玮伦鞋业集团是目前西半球最大的鞋业零售商,拥有4900多家门店,近20个独立品牌,分布在美国、加拿大、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年销售量达2.15亿双。

  鞋业青睐我省,美国玮伦不是第一个。省商务厅加工贸易处有关人士介绍,今年以来,向我省转移的台资鞋类企业已有4家。省商务厅有关人士分析,在国内外经济形势日趋复杂的情况下,沿海地区劳动密集型产业在融资、土地、劳动力等方面均面临瓶颈制约,需要寻找新的投资场所。我省是全国的粮食、能源、原材料生产基地,矿产、能源和劳动力等资源丰富,是沿海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的重要连接带,也是沿海企业投资的最佳场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