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中石油系列之广告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中石油,疯吃天下,大晕磨拖!

  买了中石油,他好我也好,你就别想跑。

  中石油啊,它含油量高 ,跌一天顶过去五天,实惠!你瞧我,一口气跌了5天,不反弹……

  中国石油——一切皆有可能!

  领头羊,石油当自强。

  中石油一买,愁事自然来。

  中国石油,不走寻常路!

  中石油你买了吗?不买不知道,买了忘不掉。

  系列之《月亮之上》版

  我在遥望,中石油里,有多少股民在被动地滑翔。昨天已忘,风干了暴涨,我和石油重逢在套牢的路上。资金已被套牢,股落股涨,解套的日子,远在天堂……哦耶!哦耶!哦耶!

  谁在呼唤,行情多长,挣钱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东边割肉,西边喂狼,一摞摞的股票,就跌到了天亮。在股海沧桑中,牛股在何方?跟机构商量:让股票涨涨……哦耶!哦耶!哦耶!

  系列之《高山之巅》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眼含热泪向山下俯瞰

  看那高高耸立的井塔

  看那黑色石油井喷的壮观

  看那井架旁忙碌的股民

  看那庄家骗钱后得意的笑颜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眼望天空发出最后的呐喊

  什么时候让我回家

  什么时候让我下山

  我——要——回——家

  我——要——下——山

  (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