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来逛打折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怎样才能买到实惠便宜的商品,来逛郑州打折网http://bbs.zzdzw.com.cn吧。

  今年,经济形势不景气,一些企业面临倒闭,很多企业采用裁员、降薪等多种措施应对考验。不少商场、专卖店的奢侈品出现了滞销,无奈之下,很多商户只好采用大力度降价、打折来进行促销。

  经济不景气,老百姓把腰包捂得紧紧的,各种打折信息备受消费者关注,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专业的打折信息网深受市民的欢迎。

  据了解,郑州专业的信息发布平台——郑州打折网http://www.zzdzw.com.cn应运而生,日点击量超过 8万。打折信息应有尽有,美食、时尚、婚嫁、旅游、房产、汽车、宾馆酒店、教育培训、商场超市、数码世界等10大类的打折信息。R(老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