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华日总部活动升温 20名会员进京亲身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走进华日总部活动升温20名会员进京亲身体验

  商报讯 (记者 卢艳艳) 上周,商报对华日总部的访问见报,激起了更多华日家具粉丝的好奇。11月1日、2日,在华日郑州公司的组织下, 20余名会员走进位于廊坊的华日家居总部,零距离见证尊贵品质家具诞生的每一个细节。

  国际水准展厅征服会员

  华日总部生产基地占地1300多亩,但是,因为会员饶有兴趣地参观每一个环节,大家逛完园区一点都不觉得累。

  亲眼目睹了家具每一道工序,听技术工人详细讲解了严格的工艺标准后,会员们感叹,华日的标准远远超过家具行业所要求的特殊控制点,这是华日各系列家居产品卓越品质的最有力保障。

  在华日生产园区内,会员还被具有国际化水准产品展厅所震撼——华日名家情境家居馆,让会员切身感触华日家居的多元家居文化和丰富设计魅力。

  让会员更不可思议的是,在华日名家情境家居馆中竟然有7栋1∶1实景别墅样板间,这7栋别墅正是为了展示华日家居不同家居生活方式风格而建造的。现代东方、格林尼治、挪威森林、格瑞·帝纳、欧式、loving--80′s等不同风格的家具配合别墅场景,演绎世界主流风尚生活方式,展现出华日家居为生活创造的动人风采。

  “会员月”开启感恩之旅

  带着对华日家具园区的回味和不舍,会员们说,此次参观和游玩十分尽兴,整个过程充满乐趣和感动,充分感受到了华日家居良好的企业文化,也感受到成为华日客户的尊崇。

  对于会员客户的称赞,廊坊华日恒宇家居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企划部经理吕永兵表示,9月、10月金秋家具销售旺季已经过去,市场开始进入波澜不惊的平稳阶段。在这种状况下,华日家居将工作重点转向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将11月份定为郑州华日家居的“会员月”。

  回访客户,回馈客户,加强服务成了华日家居本月工作的主旋律。吕永兵说:“在前段时期的家具销售旺季,消费者的大部分消费需求已经得以释放。进入11月,我们把工作重点从坐在店铺里等客销售'转向了走到顾客家送服务,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开展各种活动,回报会员,让会员深入感受华日家居的品质和服务,培养客户的品牌忠诚度。”

  此次邀请会员客户参观工厂、游玩北京正是华日家居“会员月”的开场活动,一系列的回访和回报活动正在拉开帷幕。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