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紫百提前备战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新紫百提前备战春节
百年德化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新加坡时计宝紫荆山百货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同比增长20%。初战告捷后,新紫百积极备战春节。

  “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新加坡时计宝紫荆山百货相关负责人说,十几家大型商场囤积在这么小的一个商业圈里,还不包括一些专业卖场、小型市场、地铺店等。虽说十一客流很大,但粥多僧也多。

  下一步,新紫百将积极备战感恩节、圣诞节。新紫百将于11月份的每个周末,持续推出感恩盛典、巅峰答谢系列活动。届时紫百将推出500幸运得500,500礼券升1000、会员免费赠礼品等大力度回馈活动,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到实惠。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