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3个“福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53个“福娃”
53个“福娃”

  商报讯(记者 卢艳艳/文 田仲煜/图) 11月1日,郑州百货大楼迎来了它53岁的生日,它用53个“福娃”为未来祈福。

  53个重点品牌超低折扣回馈市民

  53年的风雨历程后,郑百迎来了它53岁的生日,这一天,一切都围着53这个数字转……

  上午9时53分,在郑州百货大楼广场前的舞台上,河南省歌舞剧院少儿合唱团的53名小女孩儿唱起了奥运主题歌《我和你》,为未来祈福。

  在歌曲中,53名职工捧着火红的“福娃”走上台来,她们轻微颔首,为挑选出的商家代表祈福。在选出的6个厂家代表中,包括波司登、木林森、米兰登、旗牌王、利朗等。

  “福娃真是太可爱了,红的真是喜庆。”来此购物的市民王娜说,如此造型的福娃她倒是头回见,感觉非常喜庆。

  “以‘祈福’作为生日庆典的主题,不仅是为郑州百货大楼祈福,也是为国家、人民,更是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祈福。”郑州百货大楼董事长兼总经理朱赵霞说。

  记者了解到,为了庆祝53岁生日,郑百更是拿出了众多好礼送给市民。商场有53个重点品牌超低折扣,有品牌折扣甚至达全场6折,并且,活动期间购物者,凭当日购物券,累计满300元,赠雕牌洗洁精或淘洗筐……

  53岁郑百迎来新腾飞

  “郑百无限诚信半个世纪争上游,商海无际辉煌五十三载庆春秋。”郑州百货门口挂着这样的对联。

  回首过去,朱赵霞说,郑州百货大楼风风雨雨走过53年,非常不容易,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气馁;有过骄傲,也有过想放弃的念头。郑百可以说有着别人没有过的经历,也确立了自强、自立、自信的信念,心无旁骛、只要努力总会有回报。

  展望未来,朱赵霞说,相比往年,郑百各个楼层的商品更丰富了,贴近大众生活的商品也更多了。在近几年的品牌调整中,品牌时尚化也呈现出又一大亮点。不仅羽绒服品牌和毛衫品牌的信誉越来越高,男装也从羽绒服商场里划分出来,几十家国际国内著名男装品牌也相继入驻,郑百正不断迎来新的腾飞。R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