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吉认为马来西亚明年不会陷入技术上的经济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51  国际在线

  中新社吉隆坡十一月六日电(记者 赵胜玉 )马来西亚副总理纳吉五日说,政府有信心不会在明年陷入技术上的经济衰退。

  据马新社报道,纳吉说,政府日前宣布的七十亿马币的刺激经济配套措施,已经足够支持马来西亚在明年达到百分之三点五的经济成长,同时把财政赤字维持在百分之四点八。

  他说:七十亿的附加拨款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不要政府负担更高的财政赤字,虽然我们有能力增加拨款。

  他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经济成长,因为没有经济成长,国家将会面对经济衰退。”

  尽管他认为马来西亚经济明年不会陷入技术性衰退,但他提醒马来西亚人民做好准备,来年会更加艰苦。

  他说,更重要的是所有马来西亚人必须合作来面对任何接踵而来的挑战。

  他说,“我无法告诉未来,不过明年将肯定不会比今年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