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启程访问越南 或与柬埔寨磋商边境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52  国际在线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六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总理颂猜一行六日下午乘飞机离开曼谷前往越南,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两天正式访问。

  颂猜当天在曼谷向记者表示,他此次访问越南旨在促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访问期间,同为世界大米出口大国的泰越两国将磋商大米贸易问题。另外,他还将出席六至七日在河内市举行的第三届伊洛瓦底江-湄南河-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ACMECS)领导人会议。

  颂猜还透露,在越南期间,他有可能还将与柬埔寨领导人就泰柬边境争端问题作进一步磋商。

  据悉,越南是颂猜今年九月就任泰国总理以来出访的第二个东盟国家。此前,颂猜于十月三日对老挝进行了访问。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